Saturday, July 6, 2013

亲爱的朋友

我们好久好久...都只说hi or byebye
......
......
......
......



七月五日,是她的生日。
前两年,我都没正式送过一份生日礼物给她呢
想做生日卡却把忙当借口一再拖延,瞬间就是七月五了。
每年都是如此...
今年似乎也不例外哈哈

那天,我因为答应了朋友所以便留了下来。
在保龄球场里,心情豁然开朗的我走到了她身后,把手插入她的腰间抱着她
那一刻想默不出声的我大笑了出来
生日快乐,我说。
礼物呢,她问。
两秒后,她的脸颊已留下了我给她的亲亲。

这种感觉很奇妙,我嘴唇嘟嘟在她的脸颊上
后来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尴尬大笑,大家都在笑

接下来我们就聊起天来
当我走开她的场地又回来时
她很突然的在我耳边唱了一首歌——忘词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在豁出去的那一秒钟
却又忘词喔噢噢噢.....”

曾经她把这首歌形容对于暗恋对象的表白
它,是记忆的一部分。
当时我好矛盾为何突然唱这首?
忘了她如何说,但就是与前一刻在一起的时光有关的 

没想到,好久没说话的我们
就这样再次拉近了彼此遥远的距离
画面或许蒙蒙胧胧,但那歌声却还旋绕在脑海


可以慰问 但 不需太在意她有什么样的生活
或许这样就不足以让我们生疏了对方吧。


没有准备礼物我深感抱歉
但 我想  对我而言  那天的重逢  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祝你 一切安好 生活顺意 

旆倪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