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最近还好吗?




母女篇

冷不完的战
每回都伤痕累累地入睡起身...

一次又一次的挣扎,我悄悄地把卡片收回了
总觉得既然她没有把它收好,那应该是她根本不在乎那张卡片,也不明了我的心意。
那那张卡片,不应该存在。
既然不珍惜,那就扔了吧。
为何放在那边让我看见?

————————————————————————————

旅行篇

与一班不认识的人旅行,够疯狂吧
也够无知够厚脸皮
当初的决定是因为我想出走,我想玩,没有顾虑太多的事。
出走回来后,从旅程中看见一些事,也认识了一些朋友,算是值得吧



我喜欢说
“人,总是一个人”
这句话,其实没有错。
但,人总不是都是一个人的。
事情有好多面,
就取决于你用什么态度什么眼光去看待。

我,还是一个人。
还有挺喜欢一个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能自己一个人做的事。



我的个性,就是认真好强。
所以在群体里面,总不是傻的可以让人总是作弄的人
对事情的清晰度也算是不错,所以要我怎么装傻呢?

啊,一认真就惨了。
还是随和点融入大家说点话吧。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不属于你的东西,你怎么样也得不到。
不管花多大的努力,也不管你费多少心思,也不会出现在你的生命所拥有的东西里。



随缘吧
这也是我在旅途的心态。
没有周全计划的旅程让我有点受不了。
要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做些功课。
群体里,要学习的事就是包容。
所以,还是随缘吧。


先做好该做的事  再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这样的人生应该很不错~



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时正受着外来的压力是件很痛苦的事,甚至会让你愧疚至你不再去做那件你喜欢做的事了。

*谢谢那些愿意主动和我说话当我是朋友的人。


晚安

Yean Yee
29.05.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