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凡人烦

我有个很天真的想法。每当她因为家务事而发脾气时,我就会自动赶快做家务,只为了让她快点消掉火炎;少听一些谩骂怨言,因为那会让自己接下来都心情糟糕,无法做任何事情,只能恶性循环轮到我独自宣泄脾气!况且家务也不过是小事,为何总要为了它而发脾气>.<多希望自己能少在乎一些!


近来,很少跟公主们相处,彼此都脱节了吧。
或许这样的模式是我开始的,但他们的'配合'实在让我好惊讶。
一次又一次的爽约,以为自己真的麻木了,没想到自己有多恨这样的关系。
装做的无所谓,装作我活得很好,其实I miss you guys so badly.
尤其是那位,为什么真的可以没联络就不联络?!
实在很过分(¬_¬)

以前有事,多数都会想把问题告诉她
自从不联络后,没有过这样的念头,也不想去打扰她那五彩缤纷生活,没有我的份生活。


就让这负面的我,留在我的世界,我的部落格。

加油!

1 comment:

summersnow said...

我不是你的公主帮,但我也是个可爱的怪公主哦。
I'll always be here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