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文娱晚会

又是夜晚到学校的一天
文娱汇演《与梦同行》
与朋友一同出席!开心!!!


非常意外
牛奶有来

很乐的
丽公主的白马王子主动向她说hi!


愚蠢的行为或许把他吓坏了>.<
最后还是算了吧~


OMG


他的装酷冷漠
让我觉得怎么那么熟悉?
有点像弟弟那样酷酷的
让人心碎


没瞧我一眼!哼!

疯癫...


我实在是太三八了
放心,我没事
真的没事

谢谢你们
扶我一把

最后虽然没说上一句话
但至少和他临座的聊了一会儿

还是没有勇气...>.<

当我说第二声掰掰时其实是在向他说的


懂不懂!!!木头!!!




He is like a "log".


考试考试
该停止对他那猖狂的思念
头脑被牛奶浸透了,温习时还得时时刻刻想起...
不能专心

所以我决定了
.
.
.
.
.
.
不知所措
该你了!!!

等着瞧吧!酸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

斾倪
01.05.2011

No comments: